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第一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9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家校共育,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12月13日,许昌市第一中学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年级主任刘曼丽、政教科科长张亚、总务科副科长赵华等中层干部和四十多位家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昌市第一中学家校中心主任杨华主持。


杨华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家委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家委会会议的目的及意义。


接着,对家长们近来比较关心的就餐问题,赵华从学校餐厅管理、就餐安排、学生饮食习惯等方面与家委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对于学校的安排,家委会代表给予高度认可和理解。

 

张亚对本学期学生纪律、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方法等学校近期的德育工作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刘曼丽充分肯定了家委会近来组织的各项活动,对参与志愿服务的家长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管理、家庭教育经验与家长们进行了分享。

 

最后,杨华汇报了本学期家委会的具体工作,并就近期开展的活动作进一步讨论研究,动员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的近期工作,协助学校开展好各项活动。

 

家长们纷纷表示,目前家校合作进行得深入、扎实,家委会为家校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相信家校同行,形成合力,定能共筑许昌一中学子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