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颁奖】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2019年中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0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了2019年中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该校校长付银锋、副校长李聪伟出席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该校政教科科长程旭珂主持。

 

前期经过学生申报和该校严格认真评审、公示,市教育局、省教育厅复审,该校5名同学顺利通过评选,荣获国家奖学金。

                    

颁奖仪式上,程旭珂宣读了荣获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付银锋为5名获奖学生逐一颁发了奖牌,并和她们合影留念。

 

最后,王美珠同学代表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学习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设立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加上不断为之奋斗的毅力,抓住易逝的时光,不怕苦、不怕累,加倍努力,赢在终点。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学生积极向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