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东城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微电影展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0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教育系统廉政警示教育,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12月12日至13日,东城区教育系统集中组织开展了三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微电影展播活动,引导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从中受到警醒、受到教育、受到警戒,通过以案促改唤醒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辖区各学校校级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近300人参加。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集中展播许昌市乡村“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微电影决赛中获奖的16部作品。“人生如棋,落子无悔,一招不慎,满盘皆输……”警示教育活动现场,一部部微电影催人警醒,或猛击一掌,或令人深思,或春风化雨,生动形象地反映了正风肃纪反腐的成效,传递了崇廉尚廉的价值观念。


短短两小时的电影使在座党员感触良多、震撼极大,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绷紧守纪律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规范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