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市长史根治到市毓秀路小学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3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9日,许昌市市长史根治、副市长赵庚辰等领导到市毓秀路小学调研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该校校长朱玲向史根治汇报了毓秀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主要做法对于毓秀路小学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史根治给予充分肯定。

            

市毓秀路小学校园内醒目位置放置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版面,升旗广场上摆放着孩子们动手制作的垃圾分类创意作品史根治兴致勃勃地驻足观看,并连声称赞。

 

史根治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意识,教师要以身作则,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朱玲表示,一定要牢记史市长的嘱托,继续将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教育,常抓不懈,为营造绿色家园共建文明许昌做出贡献。


校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开设垃圾分类课,班主任利用班级队会时间召开“垃圾分类”主题队会,切实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积极鼓励学生制作垃圾分类的宣传海报、垃圾分类宣传书签等邀请从事垃圾分类工作的家长来到学校进行家长大讲堂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向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校在科技月活动期间,专门开展了DIY分类垃圾桶制作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培养了学生勤于动手、勇于创新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