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实验幼儿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3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下午,许昌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大会。该园党支部书记安二作宣讲报告,全体党员、教工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该园副园长田连连主持。

安二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以及全会确定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


安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列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习《决定》,静下心、沉下来,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学深悟透精髓要义。

接着,由各党小组长带领,分组精学研学,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俯下身子为家长做好服务工作,精心培育幼儿,为幼教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