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获奖】许昌市政府幼儿园亲子活动案例荣获全国二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4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2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名单,许昌市政府幼儿园杨璐、刘巧茹、刘晓冠等五位教师设计的两项亲子活动案例《家里玩转海陆空》《我和爸妈换角色》,均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今年5月,按照中央电化教育馆要求,该园选拔出三个具有代表性的亲子活动案例参加此次展示活动。12月份,在全国上万所幼儿园当中,共评选出家园共育亲子活动案例一等奖25件,二等奖54件,三等奖100件,该园的2件亲子活动案例均荣获全国二等奖,这是该园扎实开展家园共育工作的教育硕果,是全体教师、幼儿、家长携手的共同荣誉。

 

2018年加入“家园共育百所数字示范幼儿园”项目以来,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快速行动、积极响应、创新工作。在两次河南省项目组入园指导、“百城千园”项目启动、“家园共育”验收汇报中,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百城千园”项目组、许昌市教育局的充分肯定,该园家长也作为优秀家长代表在许昌市48家幼儿园面前做感悟分享,该园的项目推进经验也被许昌市多家园所使用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