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4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副校长丁玲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香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指出,一是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二是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三是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四是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治理的能力,五是提升教育管理效能,努力把许昌工商管理校建成高水平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赵香兰强调,全校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主阵地,要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教育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