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助学】许昌市五高、许昌科技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国家助学金发卡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4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许昌市五高、许昌科技学校举行了2019年秋季国家助学金发卡仪式。校副校长李晓青、许昌市资助中心郭晓老师2019级全体受资助学生和2018级部分新增受资助学生近300人参加会议,仪式由校政教科科长张小凯主持。

 

李晓青指出中职国家助学金和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政策是党和国家专门为家庭经济困难的中职、高中生接受优质的中职和高中教育给予的生活资助的一项国策,希望所有受资助学生,学会感恩,不忘报效国家,同时学会帮助他人,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增光添彩。

郭晓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同时,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发卡仪式落实了国家资助政策,规范了国家助学金的发放管理,更重要的是利用这个契机促使受助学生感恩社会,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