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送教】开发区干戈李小学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5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落实义务教育保障工作,12月19日上午,开发区干戈李小学积极为因身体原因不能上学的适龄儿童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在开发区干戈李小学党支部书记冯德才的带领下,校教师代表为辖区两名儿童送去知识和温暖。在送教孩子家中,冯德才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基本情况,了解孩子的病情及家庭关系,为孩子送去礼品,并向他们宣了上级部门对未入学残疾儿童的相关政策,积极为他们提供帮助。

开发区干戈李小学在送教的同时把温暖送到了孩子的心中,把信心带到了家庭,同时,针对残疾儿童身心发展及特点,制定“一人一案”。

 

冯德才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送教上门工作服务机制,动员更多的教师参与到送教志愿服务中来,将“送教上门”作为一个长期的爱心工程持续开展下去,为特殊学生提供更多、更方便、更有效、更人性化的上门送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