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禹州市教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7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禹州市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5日上午,禹州市教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第四组宣讲团刘振鹏教授为教体系统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禹州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局机关全体成员、各乡镇(办)教育党总支书记、市直学校校长参加报告会。禹州市教体局副局长刘艺主持。

刘振鹏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为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和新任务,确保教体系统学习成效,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列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禹州市教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