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实验幼儿园开展半日开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6 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19—20日上午,许昌实验幼儿园的家长齐聚幼儿园参加半日开放活动,和孩子一起享受着快乐的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对家长全面展示了幼儿在园半日活动的各个环节,包括自主入园、自我服务、早操活动、教学活动、户外游戏活动等。让家长全方位地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 

早操活动形式新颖、特色明显、韵律性强,显示了全体师幼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的美工活动《波板糖》、中班的综合艺术活动《疯狂的头发》以及的音乐活动《拔根芦柴花、科学活动《巧取纸币》课程展示,使家长了解不同领域幼儿园教学活动,感受到了教师的专业素养。

户外亲子活动《福娃冲冲冲》《爱的魔力转圈圈》《搭桥过河》《亲子大循环》更是掀起了半日开放活动的高潮,幼儿园里溢满欢笑声。家长们目不暇接,纷纷用手机定格一个个美好的画面,留下珍贵的童年记忆。

家长的半日陪伴,见证了幼儿成长,客观全面地了解幼儿园的活动流程。看到了孩子们积极参与和快乐学习的场景,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许多家长在填写《活动反馈表》时由衷地说,幼儿园提供的半天时间,让家长静下心来观察孩子、了解孩子,同时也感受到了老师工作的辛苦,以后要更加配合老师的工作。

 

开放活动让家长和幼儿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游戏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今后,许昌实验幼儿园将在家园合作上不断创新,开拓家园共育的新局面,让孩子们在和谐氛围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