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比赛】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办“绽放青春,展示风采”迎新年校园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0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4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办迎新年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共青团许昌市委副县级调研员刘柯彤、学少部部长远婷等团市委领导到赛场指导,该校党委书记杜玉合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比赛。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由该校团委、政教科联合举办,以“绽放青春,展示风采”为主题。该校在整个大赛过程中精心组织,每天安排选手训练,并凭借专业学科优势,邀请音乐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到场指导。

大赛历时三周,经过海选、预选的层层选拔,30名选手从2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通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苏冰冰等5位选手荣获一等奖,王艺阳等10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时颍等10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展示了该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也充分说明该校在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