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检查】许昌实验幼儿园迎接市教研室教学常规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1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幼儿园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1226上午,市教研室主任韩民忠一行5许昌实验幼儿园进行常规教学检查,该园园长田玉萍和副园长王花灵陪同

 

市教研室教研员张红娜首先该园教师进行了问卷调研。检查组成员对教研记录、听课记录、观察记录、各类计划园本课程建设、教研课题情况等进行了仔细阅。检查组成员该园的教育教研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及更高的期望。

 

检查后,该园领导及时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教学常规工作管理有序,幼儿发展良好,各项材料上交及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下阶段教学常规工作提出新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项教学常规的管理,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推进该园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