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汇演】长葛市教育系统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1 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上午,长葛市教育系统“庆元旦”文艺汇演在天隆学校报告厅举行。长葛市教体局领导路绍卿、鲁自珍、王国灿、杨宝宏及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园长)、参加演出的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长葛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路绍卿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教体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许昌市及长葛市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教体局年度安排,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学校管理更加规范、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在许昌市位居前列。为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擦亮教育品牌,长葛市教育系统先后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了迎国庆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唱快闪活动、“最美大课间”“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示范学校创建活动举办了书画大赛,艺术教育结出丰硕成果。本次庆元旦文艺汇演,正是对学校艺术教育教学的一次检阅,更是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路绍卿强调,中小学艺术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开展中小学体育、艺术教育教学,有利于陶冶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情操,更有利于提升办学品位。希望各学校以本次“庆元旦文艺汇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艺术教育,积极组织开展艺术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

 

随后,精彩节目次第上演,报告厅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将演出推向一次次高潮,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