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联欢】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家园齐心 欢庆元旦”亲子大联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2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上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家园齐心 欢庆元旦”亲子大联欢

动感十足架子鼓表演拉开新年联欢会的帷幕;优美舒缓的集体舞表达出孩子们对新年的祝福;寓意丰富的童话剧表现了孩子们对真善美的童趣理解;跆拳道、舞蹈、小提琴、钢琴才艺表演展示出孩子们的成长

二实幼的小朋友们在自己亲手打造的节日舞台上自信展示,各项能力也获得了锻炼。笑声连绵,掌声不断,镜头记录下一张张笑脸孩子们的快乐、阳光和自信一起绽放

孩子们精彩的节目、欢乐的节日气氛也带动了家长朋友们的参与热情,家长们纷纷上台送上惊喜:魔术表演让孩子们惊叹连连;吉他、萨克斯、手风琴才艺展示奏亲情暖暖。传统亲子游戏活动:揪尾巴、摔面包、翻绳、套圈儿等活动,瞬时唤起家长们儿时的回忆,家长们和孩子们在一起,更是乐上眉梢。

家长们为了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写春联、制灯笼、捏面人,使尽浑身解数,和孩子们在一起,仿佛回到了快乐童年。

二实幼的老师们以班级为单位,精心创设不同节日主题手工坊:巧手窗花、新年贺卡、彩泥门环动手又动脑;彩色面点、焦香麻叶、美味汤圆好吃又营养,大家一起重温美好的“年味儿”。

 

此次亲子联欢活动,家长们看到了孩子的成长,体会到老师的辛苦与付出。在家园携手共同努力下,大家一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