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联欢】开发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庆元旦迎新联欢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2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下午,开发区实验小学、大路陈小学、长村刘小学、黄庄小学127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2020年元旦佳节。开发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负责人郑春红校长、大路陈小学校长寇淑华、长村刘小学校长李占锋参加了本次联欢会,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新三年教育攻坚办公室白少华观看了此次演出。 

郑春红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2019年开发区实验小学依据开发区关于在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开展“强校带弱校”活动的指示精神,与大路陈小学、长村刘小学、黄庄小学联合成立开发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肯定了2019年教育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作出新的展望,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集团化办学制度体系,建立集团教研中心、加强教研联动、强化质量监控,实现共同进步,同时感谢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一曲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拉开了欢乐的序幕。歌曲、舞蹈、情景剧、配乐诗朗诵等16个精彩节目纷纷亮相,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掌声如雷。老师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欢快的舞蹈,感人的情景剧,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开发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元旦联欢会检验了开发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化的办学成果,为教职工的个性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