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联欢】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举行元旦联欢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3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1,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举行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联欢会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喜庆,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歌舞飞扬,尽展才艺,共同迎接新年。 

二中教育集团总校长高晓勇致辞,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是辉煌发展的一年,老师们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学生们刻苦努力、团结拼搏,师生携手谱写二中教育集团的辉煌蓝图学校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二中教育集团广大教职工携手并肩,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用浓墨重彩谱写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的新篇章



伴随着《不忘初心悠扬歌声,元旦联欢会拉开帷幕。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快板、舞蹈、朗诵、书法表演等十个节目各有特色、异彩纷呈,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华美盛宴。舒缓的音符流淌,动人的旋律跃动,表达了教师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元旦联欢会中还穿插有新入职教师的拜师仪式,显示出二中人孜孜不倦追求进步的精神。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元旦联欢的举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老师们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工作热情,增强了该校的凝聚力。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以奋进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