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押永辉到区实验小学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3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30日下午,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押永辉一行到区实验小学调研建安区教体局正科级干部袁守志陪同。

押永辉一行走进教室,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研、课改午餐供应、延时服务等情况,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区实验小学校长杨淑敏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押永辉指出,建安区实验小学是建安区建校最早的一所公办区直小学,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社会满意、人民认可。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实验小学更要不负众望、勇挑重担。一要增强做好学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学校发展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深刻理解国家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二要紧抓三年攻坚机遇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丰富教育内涵,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三要借鉴学习其他学校办学的成功经验,力争从根本上找出制约学校发展瓶颈和破解办法,办特色学校、办优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