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开发区教育系统组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观看“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6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1月2日,开发区长村张中心学校组织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认真学习观看“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该宣传教育片通过不同的典型事故案例,从麻痹侥幸、疏忽大意等方面剖析了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根源,以血的教训提醒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通过观看教育片,师生们不仅掌握了基本安全常识、护理急救、消防安全等知识,更深深体会到“安全大于一切”。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


此次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全区师生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春节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