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述职】长葛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6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月3日上午,长葛市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领导路绍卿、孟发旺出席会议,各镇(办)中心学校、市直各学校、各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坡胡镇中心学校、市新区实验学校、南席镇中心学校、市实验中学、长社办中心学校及市二中等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为代表依次进行了述职。

 

孟发旺分别对述职的6名党组织书记的报告逐一进行了评议。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学校的党建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各项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取得了喜人成绩。他要求,把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教育新三年攻坚计划、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紧密结合,切实用党建高质量引领教育发展高质量;工作过程中落实责任要具体抓、抓具体,真正做到各项工作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统一安排、统一落实。各党组织书记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长葛教育快速健康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2020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路绍卿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建工作方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政治责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围绕中心促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聚焦基层党建任务,全力服务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坚持不懈强根基,夯实基层政治功能。强化规范各级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基本能力建设,加大党建物质支撑、载体支撑、氛围支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