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结】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7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下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年度考核大会校党委书记赵香兰,副校长朱晓明、丁玲纪委书记吴跃辉、工会主席朱东煜、党委副书记田桂珍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朱晓明主持。

 

首先由丁玲宣读关于该校中层干部任免通知,接着由吴跃辉宣读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考核工作方案。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本科室开展的主要工作、创新特色、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全体教职工对中层干部以及优秀科室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香兰各科室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位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指出,2019年是校党委提出“1231”计划的第一年,校在这一年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各科室要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差距的基础上,切实规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重点。

 

对当前工作,赵香兰要求一要谋划工作。各科室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政策和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突出重点任务,科学谋划部门工作,进而形成科室2020年度工作要点。二要履职尽责。各科室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围绕创建校园文明标兵单位,踏实工作,不断强化观念,求真务实,创新思路,真正为实现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最后,赵香兰强调,新的一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把许昌工商管理学校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