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许昌市政府幼儿园迎接市教研室督导幼儿园教学常规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8 10: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了解幼儿园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12月26日下午,许昌市基础教育研究室教研员到许昌市政府幼儿园进行教育教学常规检查,该园副园长梁彩霞、韩跃青陪同。


       

首先,检查组针对教育教学中的6个方面,详细查看了园教育教学方面的资料,内容包含听课记录、教案、教研活动、论文论著的发表出版、课题研究实施情况、园本课程开展情况等方面。随后,检查组组织10位一线教师,针对教育教学中的情况进行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园一线教学现状。

      

在各项检查结束后,教研员牛淑敏老师针对该园的情况进行反馈,她指出,市政府幼儿园教师教案书写结构完整、环节紧凑,尤其是领导的批复是亮点,充分说明该园领导平时指导工作细致、有效。听课记录、教育笔记全面、扎实,园本课程是亮点。同时,牛淑敏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更加规范了该园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该园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