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全员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9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行隐患排查治理、风险分级管控双重预防机制,实现精准监管、源头治理、科学预防,1月6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特意邀请了深圳市巨龙科教网络有限公司陈闪闪经理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全员培训。

陈闪闪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如何建立并有效运行“双体系”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基本理论、具体实践措施、普遍流程及具体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讲解

 

双重预防体系的运行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参与,前期在各科室配合下该校已设立了近200个巡检点,并确定了相关责任人和巡检人,下一步所有巡检人需要按照规定频次对相关巡检点进行巡检,并通过手机APP将巡检结果上报到学安系统。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了建设“双重预防体系”必要性,通过“学安”APP可以随时把发现的校园安全风险和隐患进行上报,系统再知会相关部门对上报的风险和隐患进行处理,整个过程形成闭环,确保把一切校园安全隐患排除消灭在萌芽之中。安全管理创新永远在路上,平安校园建设永远不止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将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为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