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结】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0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6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该校校长付银锋、党委书记杜玉合、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该校副校长程可浩主持。

会上,付银锋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教职工克服种种困难,用努力和汗水换来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一是学校内涵建设和品牌建设持续推进。学校的文化建设引领着学生“向真”“趋雅”,“省文明校园”“市平安校园”、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的成功创建再次推进学校的内涵和品牌建设。

 

二是党员先锋意识和教职工服务意识持续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教师牢记从教使命,为民服务,教书育人。

 

三是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持续提升。教师教科研成绩和学生技能大赛成绩稳居市职业学校之首。

 

四是教育管理理念和方式持续改进。学生管理基本实现了由管理学生向引导学生转变,由学生被动服从到学生自觉践行的变化。

 

五是学校美誉度和学生招生数持续提高。学校师生多次参加许昌市文艺演出,展现了师生的良好面貌。

 

六是学校安全教育和控防措施持续深化。开展安全防范技能培训、安全疏散演练以及建立安全双重预防体系,有效地保证了全校师生的安全,并被评为“许昌市平安校园”。


付银锋强调,一是安安静静读书。希望老师们静下心来读名著、科普作品、名人传记、教育理论,充实思想。二是开开心心生活。趁着寒假好好休息休息,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开心的假期。三是认认真真谋划。要有终身从教的准备,平时就要注意积累,把教育情怀融入到具体的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