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开发区长村张中心学校强化全区中小学寒假安全工作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3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假、春节临近,为确保全区广大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假日,维护全区教育系统和谐稳定,1月9日,开发区长村张中心学校召开全乡中小学校长会议,对上学期全区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要求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加强措施,切实做好2020年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全区中小学校长、中心学校参加会议。

会上,长村张中心学校校长李剑钊对2020年寒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抓好期末水平测试工作。要求各学校要认真组织,进一步严肃考纪考风,确保水平测试成绩真实、有效,为全区教育教学找准切入点,提供科学参考依据。


二是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分析。要求各学校、各任课教师根据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认真反思、深入分析、查找不足及时改进,争取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三是抓好假期安全工作。要求各学校放假前要全面细致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多种形式向学生及家长宣传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家长加强安全监管,学校要加大假期值班守校力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

 

四是抓好教师作风建设。要求全区中小学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各级有关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修养,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