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许昌市第八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3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9日下午,许昌市第八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首先,该校校长胡建祥、副校长郑会杰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了相应的假期工作。

接着,各年级班主任代表们分享了这一年来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了自己对教育事业以及班主任工作的理解。

 

最后,胡建祥、郑会杰对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进行了总结,并与各位班主任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班主任工作经历和体会,同时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是一次具有实效性的校本培训,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平台,拓展了班主任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