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遴选】许昌市“刘少英名班主任工作室”骨干成员遴选活动在市五高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4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下午,许昌市“刘少英名班主任工作室”骨干成员遴选活动在市五高举行。本次遴选活动由工作室主持人刘少英精心组织,市五高副校长祝辛梅、政教科科长张小凯、副科长陈丽娟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48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乔斯乐老师对此次活动全面督导。

此次活动由张小凯主持。刘少英全面介绍了工作室成立的意义和作用,她表示,要充分发挥骨干班主任自身的专业引领作用,力争让工作室成为班主任研修的基地、交流的平台、辐射的中心,推动许昌市的班主任素质能力提升工作稳步发展。

 

祝辛梅指出,组建“刘少英名班主任工作室”是引领许昌市全体班主任共同成长的一个具体实践,体现了市教育局对德育工作的关注和重视,目的就是要以此为载体,在各位优秀班主任的引领下,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班主任队伍,为推进许昌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参加遴选的老师抓住机会,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示自我、提高自我。

最后,48位参与遴选的老师参加笔试考试,重点考察国家的教育政策、教育教学理论和班级管理艺术等内容。

 

此次遴选活动,展现了许昌市班主任积极进取、虚心好学的教育情怀,相信在刘少英名班主任工作室搭建的平台上,会有更多的班主任快速走上专业化发展道路,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