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十二中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4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党总支以“牢记育人初心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主题,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该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校长席露伟主持。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校三支部书记罗玉东、李旭、陈明学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建与教学工作融合情况、不足之处与未来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三位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兢兢业业、履职担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赢得了支部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述职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了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广大党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用党建的高质量推进教育教学的高质量。

最后,该校党总支书记吴占伟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年党总支工作,查找了不足,明确了2020年的党建工作目标一是加强支部与年级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与年级工作一起研究、一起检查、一起布置、一起落实,进一步增加融合的深度,扩大融合的广度


二是丰富党建活动方式、内容,打破单一活动形式,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非党员教师的教育和培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双培养”机制,把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把优秀党员教师培养成教育教学管理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