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测评】许昌市教育局考核组到许昌市三高指导2019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4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号上午,许昌市教育局考核组到许昌市三高指导2019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工作。 

三高党总支书记何军卿进行述职述廉汇报。何军指出,2019年许昌市三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高质量建设引领和带动特色教育高质量发展。

 

一是管理上,制定了《许昌市三高考勤制度》《许昌市三高集体备课制度》《许昌市三高师带徒制度》等一系列制度,为教育质量提升立制定向

 

二是教学上,许昌市三高积极拓宽课堂主阵地,将课堂教学从室内拓展到室外,从本市拓展到省内外,参照国内先进特色办学名校宁波三中办学模式,制定了市三高特色专业教学模式,将传统的课堂教学变为“教室+室外”,学生发展由统一规划变为“基础目标+定制发展”。

 

三是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依托“三名”工作室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打造教学两支队伍:一支具有大爱、奉献、专业、竞争、合作、教学反思意识、团队精神的骨干教师队伍;一支充满活力、希望的青年教师队伍

 

2019年高考,许昌市三高超额完成升学目标,在艺术特色教育的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何军卿对该校各项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三高全体师生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向着迈入省级艺术特色学校一级方阵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