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新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5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下午,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2020年党支部工作开启了新征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该园党支部书记安二主持召开。安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安二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让许昌实验幼儿园这面红旗永远保持鲜艳。二是全体党员要高瞻远瞩,树立长远目标,无愧于领导的重托、无愧于老前辈的厚望。三是全体党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立足教学实际,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活动中,安二还以“对标对表《条例》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讲话、如何改进党支部工作”为主题组织大家研讨。


该园园长田玉萍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广大党员切实担负职责使命,干实事、攻难关、提水平、争一流,积极投身幼教事业,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