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第六中学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5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许昌市第六中学文科支部和理科支部同时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各支部宣传委员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各支部党员就相关内容结合本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同志们强化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接着,文、理科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进行年度总结发言。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支部党员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强化党小组的组织建设,注重党员素质的培养,注重师德师风教育。同时,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们观看了红色微视频《追寻》,随后,交纳了1月份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