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联欢】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举行2020年“辞旧迎新 筑梦前行”新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4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氛围,1月11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2020年“辞旧迎新 筑梦前行”新春联欢会

 

活动在该园领导班子、总园保育组及行政后勤人员参演的乐器合奏“春节序曲”中拉开了帷幕。

该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致新春贺词,她对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共同推进幼儿园的新发展。 

在喜庆的氛围中,该园领导班子为三个园所的58位优秀职工、16位最美教师、教学能手及其他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三个园所教职工以精彩的节目将府幼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娓娓道来,大家载歌载舞,用艺术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初心的坚守,彰显新时代教师的魅力风采。

 

团支部带来的情景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展现了府幼教师们为了教育梦想,团结奋进、敬业爱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执着情怀。

 

瑞嘉祥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带来的年代秀《粉红色的回忆》勾起了在场每一个人的青春回忆。

 

总园音乐组、语言组教师的舞蹈串烧《奔跑十八岁》。嘹亮的歌声,动感的舞步,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将快乐献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兴业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带来的综合性表演《永不褪色的誓言》。声声红歌,引领着奋进的方向,铿锵的歌声充分展现出府幼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