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述职】建安区教体局开展2019年度述职暨测评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6 16: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更好推动全区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4日,建安区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2019年度述职暨测评工作会。各乡镇中心学校、区直各学校、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述职并测评。建安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峰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崔清芳主持。

薛建峰指出,全市教育新三年攻坚号角已经吹响,《建安区加快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已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并印发,各项改革任务逐步、稳步推进。建安区要在教育新三年攻坚工作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必须提前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就做好当前工作,薛建峰强调,一是启动新一轮轮岗交流工作。决定春节后启动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和局机关及二级机构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工作。二是推动教师“县管校聘”工作。按照《建安区推进教师“县管校聘”改革专项方案》的要求,于2020年春季学期起广泛动员、启动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

 

述职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围绕2019年政治理论、业务学习、工作完成、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讲述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推进工作的举措存在的不足,精心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班子成员结合分包乡镇、学校、股室,进行了精彩点评。


与会的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从本次述职测评学到了经验和具体方法,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好好运用,切切实实为提高所在单位的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效率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会上,还对全区教体系统廉洁过节平安过节和做好寒假及春节假期值守应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