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市教育局到长葛市老城镇前白社区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6 16: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许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带领市教育局班子成员来到长葛市老城镇前白社区走访慰问,了解许昌市驻村工作队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为贫困群众赠送价值9000元的慰问物品,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在前白社区,杨钧安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李卡2019年以来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的情况,对2019年以来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工作队同志吃苦耐劳、作风严谨;二是各项工作务实创新,效果突出;三是村容村貌、党员群众精神面貌提升明显。

 

杨钧安强调,下步工作要理清思路,逐步调整工作重点,将重心从脱贫攻坚过渡到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上来。

2019年以来,许昌市教育局党组积极落实“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定点扶贫工作要求,全系统凝神聚力支持定点扶贫工作,许昌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共协调安排各类“志智双扶”活动36项,教育系统各单位踊跃捐赠14.1万元,覆盖老城镇群众700余人次,极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