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许昌市教育局、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春节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党员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115日,许昌市教育局安全管理科科长陈松涛、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班子成员一行5人看望贫困党员,16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工会主席携工会委员一行4人慰问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新春的祝福。

带着党组织的深切关怀,陈松涛和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班子成员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这些党员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