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毓秀路小学文兴校区召开“家校携手育英才”家长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升家长素质,1月15日,许昌市毓秀路小学文兴校区召开了以“家校携手育英才”为主题的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共分两个议程:一是组织家长集体观看家长学校视频。二是由班主任、任课教师围绕“如何度过快乐的寒假”与家长进行沟通。


毓秀路小学一直注重家校合作,通过家长会、家长开放日、家长观课等形式,探索出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结合点,建立了与家长沟通的长效机制,形成了家庭与学校教育的最大合力。


本次“家校携手育英才”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重要作用的认识,掌握了寒假期间家庭教育的基本要求和基本方法,有效地推进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相互融合,促进了家长与学生的共同成长。观看教育视频期间,家长们深受启发,纷纷在听课记录上认真填写自己的收获与体会。

 

最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结合本班实际,与家长就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