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长葛市教体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上午,长葛市教体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在市一小会议室召开,长葛市教体局局长陈超宏、副局长张立出席会议 

会上,陈超宏首先代表局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详细汇报了教体局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0年的工作谋划情况。

 

陈超宏指出,2019年,长葛市教体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深化改革、优化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品牌”的工作思路,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教育大会成功召开,办学条件持续改善,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名校创建成果丰硕,教育改革拉开序幕,教育质量大幅攀升。

 

2020年,是长葛教育新三年攻坚起始年,也是教育改革全面启动年。教体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长葛市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三抓并举”(即抓改革、抓项目、抓质量),全面提高办学水平,确保长葛教育新三年攻坚开好局、起好步。

 

陈超宏强调,过去一年长葛教育取得的成绩,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下一步,教育的跨越发展,更离不开大家的持续关注,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老干部、老同志热情发言,对近年来长葛市教育取得巨大成绩感到欣慰,对下一步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陈超宏与老干部、老同志亲切交流,对相关问题做出回应,对宝贵建议认真记录,安排研究落实,并要求更好地关心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为老干部、老同志发挥余热提供便利,搭建平台,为长葛教育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