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考察组莅许调研交流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6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治荣带领考察组一行莅临许昌,考察调研交流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闫俊山等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杨钧安主持座谈会,副局长马京克、代廷安,局机关有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钧安首先介绍了许昌、许昌教育工作及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杨钧安指出,2017年以来,许昌市以“1+1+6”方案为主要内容,系统推进近十项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特别是2019年市教育局按照全市教育大会部署,依托各级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事机构,一手抓改革,着力推进了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中小学校长职级制和教师“县管校聘”等重点改革任务,一手抓发展,启动了以“全面提升教育水平”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三年攻坚计划,开创了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新篇章。

 

马京克分“奠基”“求索”“突进”三个篇章介绍了许昌市教育综合改革情况。与会人员就教育综合改革谋划、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到襄城县开展考察活动。襄城县政府副县长田秋琴、襄城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