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纂】鄢陵县教体局召开教育志编纂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展现鄢陵县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1月16日上午,鄢陵县教体局召开了《鄢陵县教育志(2016-2019年)》编纂工作会。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体局副主任科员杜大江主持。

会议围绕在《鄢陵县教育志(1989-2015年)》的基础上,对2016-2019年教育资料的收集、编写、入志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宣读了鄢陵县教育志编委成员名单,并提出了编纂工作的具体要求。

张耀辉就如何做好编撰工作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高度重视教育志编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紧扣时间节点、增强紧迫感,各部门要在人、财、物等方面做好保障,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确保高质量完成鄢陵县教育志编纂任务。

 

各镇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教育志编纂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