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 许昌二高开展春节慰问教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上午,许昌二高党总支书记冶慧玲、校长遵卫东,副校长张东旭、刘红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组慰问了该校部分离退休教师,带去了全体教职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该校领导来到离退休教师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的精神深表敬意,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

 

离退休教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欣慰,表示虽然已经离开教学岗位多年,但心依然牵挂着学校。今后将更加关注学校的发展,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该校一直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每年重大节日期间,领导班子都亲自到离退休老教师家中慰问,始终把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落实,让他们体会到学校与社会的关怀,感受到作为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