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建】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与共驻共建单位举办“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社区春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下午,由中共魏都区委组织部主办、南关街道党工委、南关街道七一社区党委承办、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协办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2020年魏都区“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社区春晚暨许昌市2020“我要上春晚”在许昌市魏都区南关街道七一社区隆重举行。  

原许昌市政协主席唐聚圈,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贾向波、办事处主任赵举,许昌市人民检察院、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许昌市中心医院南区医院、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许昌市慈善总会等共驻共建单位共78人欢聚一堂,共迎盛世中国年、共享欢乐新时代。

 

申健民指出,近年来,南关街道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持续发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结出累累硕果,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街道办事处;主题教育工作得到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街道党工委示范引领,指导各个社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七一社区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辖区和谐稳定,居民安居乐业。希望通过与共驻共建单位共同举办社区春晚,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整台晚会气氛热烈,节目异彩纷呈。诗朗诵《辉煌70年 奋斗新时代》、舞蹈《走进新时代》歌颂了祖国辉煌壮丽的70年,我们意气风发走进崭新的时代。快板《赞社区》、舞蹈《红枣树》、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等节目将幸福生活、传统文化和家国情怀展现淋漓尽致。合唱《英雄赞歌》、舞蹈《南泥湾》《不忘初心》《永不褪色的誓言》,诉说着中华儿女的心声将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精神代代相传。广场舞《吉祥中国年》与舞蹈《祝福祖国》表达了社区居民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举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了社区居民群众中去,加强了共驻共建单位和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展示社区居民歌颂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