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洛阳偃师市调研组莅襄调研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1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上午,洛阳偃师市政府副市长宋西平率领调研组莅临襄城县就教育综合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襄城县政府副县长田秋琴,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县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校长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田秋琴主持。
 
    座谈会上,田秋琴对洛阳偃师市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襄城县县域情况及教育改革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听取全县教育综合改革的有关情况后,调研组就改革中的共性难点问题,如何推进、如何解决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偃师市调研组对襄城县教育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在一些难点上,尤其是校管校聘工作的具体实施和推进上进行了沟通交流,宋西平表示,通过此次座谈获益匪浅,借鉴到了许多宝贵意见,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并表示感谢。
 
    田秋琴表示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多种渠道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探索教育发展的新路径,使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