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许昌市十二中开展慰问退休教师和社区群众、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15: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上午,许昌市十二中领导班子成员陈一、席露伟、李红卫、王建平、许伟杰等亲切看望慰问学校退休教师和新许社区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

陈一一行先后来到退休教师家中探望,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每到一处,与他们拉家常、谈心愿、话发展,介绍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感谢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真诚地欢迎他们常到学校走走、看看。

席露伟一行在新许社区党组织书记曹秋芳的陪同下,走进社区群众、优秀党员志愿者家中,亲切询问群众的生活状况,感谢社区群众党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本次慰问,落实校与社区群众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体现了对退休教师关爱和尊重,进一步增强了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