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许昌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春节前党员干部廉政提醒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春节前党员干部廉政提醒大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文敏主持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市直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钧安要求,一要打牢思想根基,保持警钟长鸣。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高度重视,近期,各级纪委就节日期间廉洁纪律提出明确要求,持续释放出“严”的信号。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二要知敬畏守底线,模范遵纪守法。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常念严管之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守住小节细节,层层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厉行监督,共同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三要严格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要确保24小时不断岗,接听好值班电话,妥善处理来电信息、来电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以自身清正廉洁的实际行动为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


    会上,张文敏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