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结】 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程可浩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杜玉合指出,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特别是集中查找了一批基层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集中研究解决了一批当前存在的突出重点问题,有力促进了学校更快更好发展,成效明显。2019年,校被评为“省文明校园”“市平安校园”,师生在各项职业技能竞赛中成绩优异,在全省中职类学校中位居前列。

 

下一步工作,杜玉合要求,一要持续抓好整改,巩固教育成果。要着力研究建立和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站稳人民立场指导推动实践。要勇于自我革命,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

 

三要始终牢记宗旨,勇于担当作为。要以联系服务群众叩问初心、激励使命,主动贴近群众、真心融入群众、真诚服务群众。要切实知重负重,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筑牢、在思想深处扎根,把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持久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