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结】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上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该校副校长朱晓明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赵香兰指出,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自去年9月正式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全校上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通过主题教育开展,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努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校组织不同层次集中学习12次,累计参加学习近千人次。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全校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迅速有效开展。

 

赵香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会议作为整装出发的新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实现许昌职业教育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