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三高召开期末家长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1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许昌市“家校携手育英才”工作,1月19日上午,许昌市三高召开高一、高二年级期末家长会。

 

该校副校长胡晓伟副校长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在家校合作、共育英才所作出的努力,介绍了本次期末家长的主要内容

 

各班班主任组织家长观看寒假家长课程”——寒假第一课》《怎样指导孩子合理规划寒假生活》等视频。寒假家长课程对家长朋友们指导孩子合理规划寒假生活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操作方法,包括如何制定假期计划、怎样加强时间管理、合理预设目标等。各位家长在观看完视频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向家长汇报了一学期来的班级学习、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寒假应当注意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促进联系,加强了家沟通,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