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域高校疫情防控专班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06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下午,许昌市域高校疫情防控专班联席办公室在许昌市教育局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京克、市域高校疫情防控专班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国防,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牛振亭出席会议。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高校专班同志,建安区、东城区、示范区疫情防控教育专班负责同志,辖区教育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许昌陶瓷职业学院、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3月2日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后高校属地政府对接情况汇报。

 

会上,杨钧安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做好高校主体责任、属地政府管理责任、行业督导责任。各高校要固定专人与市域高校疫情防控专班办公室搞好对接,保持信息畅通。

 

马京克要求高校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提升,切实把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许昌市域内各高校师生健康安全。

 

王国防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大专院校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4项举措》,就省教育厅近期将对各高校进行疫情防控督查进行了强调。

 

牛振亭就贯彻落实3月2日许昌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精神,建立《许昌市市域高校疫情防控专班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了通报。

 

各高校、建安区、东城区、示范区参会领导防疫工作落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逐次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