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市教育局督导组到市二中教育集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09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下午3月5日上午,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连续两次到市二中教育集团进行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崔民初一行查阅了该校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文件和台账,对照检查表仔细了解了该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并一一打分。督导组还分别对该校设置的隔离观察室、餐厅、防控物资贮存室以及物资设备到位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与校值班领导交流,全面了解了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存在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针对市教育局督导反映的情况,该校校长高晓勇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预案流程,抓好各项后续工作,继续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