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到开发区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09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第九督导组组长张鑫一行到开发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社会事业科负责人吕继业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组先后对开发区实验中学和实验小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开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对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极强的指导效果。

按照督导组的要求,下一步开发区各学校将全力以赴的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在物资存放、防控宣传、临时隔离室设置、“开学第一课”筹备情况等方面切实开展全面的排查,夯实责任,加大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督促辖区内学校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紧盯问题和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坚决做到部署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做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